阿灵Kathy_职业桶吹

这里是Kathy💜
萌很多cp Reylo,盾冬/铁,贱虫,EC,锤基
写自己喜欢的
还有就是最爱Jason Todd❤️最美好的小翅膀

看完复联四的个人吐槽总结(欢迎兄弟姐妹补充!)

想来想去还是把自己的吐槽总结一下吧。总的来说我就是要喷罗素,罗素粉可以划过当作没看到。以及欢迎和我有差不多想法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吐槽一起喷。


美队:在我回来之前别做傻事。但我是我想想还是别回来了,别人的死活不关我事二战打完我就跳舞谈恋爱吧反正接下来的事不归我管了也没我谈恋爱重要。我老了只要记得把盾给Sam就好了。


钢铁侠:所有人接力送手套,所有人都能戴但就是不戴!一定要!妮妮戴!Thor要求戴几次不管,惊奇队长不知道被灭霸扔哪了,反正只能妮妮戴 甚至死不瞑目。


雷神:我把灭霸手砍了头砍了但他所做的一切在我脑内过不去于是我有了PTSD然后被当作笑点笑了一整本电影。好不容易回到过去啥都没办法干只能偷偷见老妈甚至都不能看弟弟一眼。然而到最后他还是死爹死妈死弟弟阿斯加德一半人,自己什么都没得到还直面了自己的PTSD对象。然后想了想不如国家也不要了去和银护流浪啦!


惊奇队长:上来装个B,老娘把灭霸灭了easy啦!你们之前失败是因为没有我啦!然后上去给残废灭霸锁了个喉?之后去别的地方拯救别人了顺便剪了个头发。大姐灭霸在地球上啊求求你看一眼地球?!终于回去了又被灭霸直接扔飞几十米然后没了。


蚁人:诶我这过了5小时你们过了5年。救命啊我被困在停车场了!这皮姆粒子可少了不成功就成仁了我们这次。然后灭霸拿了一点点皮姆粒子把他一整个军队传了过来?


洛基:复1:你们打架就打架反正不关我事。呀我脚下有个宇宙魔方我拿走没事吧反正你们也不管我这个宇宙要犯。拜拜了您咧接下来也没我的事了,我消失。雷2:我九界第一法师完全没注意到旁边有个潜行力为0的可疑胖子走过去。


小蜘蛛:哇我整个人都是懵的,奇异博士出来告诉我要打灭霸了我们就回来了。诶斯塔克先生我回来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回来了!斯塔克先生我们赢了!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没了。ok吧。


奇异博士:我要个巨牛逼的出场,然后做个抗洪救灾的勇士。


星爵:cnm灭霸老子要打爆你的狗头!诶卡魔拉是我啊!之后被踢了蛋,然后啥事都没干了,行吧。


黑寡妇:我就来拿个宝石,硬生生安排了和鹰眼的爱情?等等我记得你们前几部还让我和浩克谈恋爱啊?鹰眼不是有家人了吗?怎么最重要的人还是我啊??而且不是最后都把宝石还回去了嘛?我怎么还是死的???


小辣椒:前面几部都在阻止妮妮结果这一部一转变成全身心支持妮妮拯救世界了?好不容有一个稳定的生活了还有了孩子结果这次老公真的死了。


吧唧:好的我就在这等你,结果你不回来了?转头看到一个老了的你我人都懵了但我还是得微笑。Sam就算你之前没什么戏分但你还是先去看看吧,反正我也不会是美国队长的。


灭霸:谁踏马有我惨?我在这部死了两次一次手被砍头被砍一次化灰了。我甚至因为体积较大化灰时间都比一般人多。


古一:宝石必须回到原来的宇宙及准确时间段,不然世界就会崩坏。

神后妈妈:我们无法改变一切。

绿博士:我们不能杀死过去的灭霸,因为死的只是过去的灭霸,而已经发生的事是无法改变的。

罗素兄弟:以上都是我们放屁,只是感觉这种设定很帅。我只是随便说说的设定你们怎么就当真了呢?我还要安排两次拿宇宙魔方的戏,我就要让Loki再捣一次乱怎么着了?啥?你问我Loki拿了时间宝石那个时空会怎么样?我咋知道,我只是想让Loki再被骂一次而已啦!美队回去了会有啥影响?他结婚了啊,喜大普奔好吗,时空的影响不是我们考虑的啦。观众都是傻子只要是复联4就会有人买单啦,情怀什么的我们不在意只要赚钱。我们觉得美队就是那种只顾自己穿回去结婚才不管时空会不会崩坏的人呢。一个啤酒肚邋遢疯狂爆粗宅在家里打堡垒之夜的众神之王很正常啊,啥?你们说雷神系列?那是什么东西?我们没看过,只是想要他这个神王变成死肥宅而已。钢铁侠呢,他的确可以活下来啊,但我们偏要他死,还是最惨的那种,残废+死不瞑目。


罗素兄弟我cnmd。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