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Kathy_职业桶吹

这里是Kathy💜
萌很多cp Reylo,盾冬/铁,贱虫,EC,锤基
写自己喜欢的
还有就是最爱Jason Todd❤️最美好的小翅膀

假如复4锤去见了雷2基 小甜饼(内涵复联4剧透,慎点)

简介:Thor和火箭穿回了仙宫带走以太宝石,当然Thor还是没忍住去看了Loki。


 强行疗伤 和朋友 @凌仔XD 一起想到的脑洞 我就要逆天改命!强行HE!


剧透分割  

剧透分割

剧透分割

剧透分割

剧透分割


 “我做得到!嗯我们走吧!”他看着火箭走向前方,自己却转身逃走。

该死的我做不到!我就不应该回到这的!金宫中熟悉的一切让Thor的心脏一抽一抽的疼,这些都是他曾经拥有的,曾经… 

“你在这里做什么?”Frigga轻巧的声音突然出现在Thor耳边,着实吓了他一跳。他想隐瞒,但又怎么可能瞒得过身为阿斯加德最强魔法师的母亲呢。Frigga摸着他的脸颊 “未来对你不好,是吗?”他听到自己的嗓子沙哑的不成样子,诉说着对Frigga的想念,对阿斯加德的想念,直到Frigga打断了他“那么你的弟弟呢?他怎么样了?”这句话如同一记重拳打在Thor心上。这5年里从来没有人敢在Thor面前提起Loki,Loki这个名字就像是一道不可触碰的疤,刻在了Thor的身上,他就如同受伤的雄狮,独自舔舐自己这道难以磨灭的伤疤。然而他不可能对母亲生气,甚至更多的是内疚“对不起妈妈,我没能保护好他…”善解人意的神后眼中浮现出悲痛,她抱住了自己来自未来的大儿子,轻抚他的背,就像安慰孩童时的他一样,柔缓的拍着“没事的,你尽力了对吗,你做的已经够好了。”这一刻,所有的防备和掩埋在内心深处的悲痛如洪水般倾泻而出,Thor躲在母亲的怀中泣不成声。五年了,他还是好想他,这五年里每天醒来照镜子时他都会呆呆的站在镜子前等待一会,妄想着哪天那个绿色眼睛的小骗子会突然出现在他身后,透过镜子看着他,说一声“I’m here, brother.” 而这时,火箭闯了进来,Thor赶忙从母亲怀中离开,在火箭看不到的地方抹了自己的眼泪。

“嘿Thor我拿到了以太我们该…哦!您就是Thor的母亲了吧…”面对着这样一位优雅而美丽的女士,火箭突然显得手足无措起来,而仙宫神后和蔼的宽恕了他的突然闯入。她站起身来与来自未来的儿子告别,踮起脚来贴在他的耳旁“如果想他那就去看他吧,我想他会理解的。”于是轻推了儿子一下,催促他离开“哦对了Thor,记得多吃些沙拉!”Thor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向母亲郑重告别,跟上了火箭的步伐,跑向地牢。

他们躲在地牢的暗处,竟然没有士兵再追击过来,想必是那宽仁的神后出手拦了一把“好了,以太到手我们该回去了,你准备好了吗?”火箭转头看向Thor,却发现男人的眼神固定在了一个地方。他随着Thor的眼神望去,看到一个黑发男人正躺在牢笼里的床上,百无聊赖的抛着酒杯“呃,Thor?他是谁?”Thor并没有回答,但从他的眼神中,火箭看到了他从来没见过的温柔,以及一些很复杂的情绪。“好了不管这是谁我们都得走了,你知道我们得尽快把以太拿回去吧,谁知道一会会不会又来了一大帮子追兵呢?喂Thor你听到我说话了吗?等等你要干什么?” Thor似乎对他的话充耳不闻,大步流星地走向黑发男人的牢笼。而里面的黑发男人也立刻注意到了这边,直起身来看到Thor皱了皱眉头,随后摆出一副冷嘲热讽的冷笑“哦?还真是稀客啊,堂堂雷霆之神竟然打扮成这样屈尊来到地牢。告诉我哥哥,阿斯加德现在是流行装扮的和Volstagg一样吗?那还是让奥丁把我关在这一辈子吧,我可不…???”话还没说完,金色的屏障被雷神一锤子砸烂,Thor一把把Loki抱在怀里,紧紧的,生怕他溜走似的。“唔!唔?唔…” Loki被Thor这突如其来的闯入和拥抱弄懵了,现在又被这个从小到大都是怪力的人使劲抱在怀里,自己都要被抱的喘不过气来了。等等,这是肚子吗?什么时候Thor有这么大的肚子了?!难不成阿斯加德真的盛行模仿Volstagg?所有的讽刺一瞬间全部转为疑问,在感觉到滴到脸颊上的热泪时又转变成了沉默。Thor,他是哭了吗?Loki回忆了一下,从小到大他都没见Thor哭过,Thor认为哭时软弱的人才会干的事情,而他是雷霆之神,怎么会哭呢。这个Thor…有点不对。

终于,金发抱抱熊把他放了下来,看着Loki因为呼吸不顺而微微变红的脸庞揉了揉后脑勺“抱歉弟弟,我只是,太想你了。”Loki缓了缓呼吸,伸出一根手指示意Thor停住,绿眼睛上下打量了他一遍,确实不太像Thor。这才过了多久,就算每天胡吃海喝也不可能吃成这样啊,就连那在阳光下亮的刺眼的金头发都不在闪耀了。还有他的右眼!他的右眼怎么回事?怎么变成棕色的了?“你..到底是谁?”Loki警惕的退到了牢房的角落,眼前的那个Thor跟他认识的Thor完全不一样,但是手中的Mjolnir却是没法骗人的。火箭从后面走了出来,叹了口气“他就是你的哥哥Thor。呃准确的不是现在的而是未来的。”“未来的Thor?那我呢?” Loki盯着眼前会说话的兔子,姑且对他说的话抱有怀疑态度。“未来的你为了救我而死,而我没有一天不在想念你,Loki。”Thor说话了,Loki看到他眼中的悲伤,思考了一下他似乎没有什么好骗人的。终于叹了口气,但表面上却给了他一个调侃的眼神“我?为了救你而死?我区区一个谎言之神又能从谁手中救的了你呢伟大的雷神?” “Thanos” 听到这个人名从Thor口中说出,他听到了Thor语调中的颤抖和悲愤,Loki不再伪装,他颤抖的抓住了Thor的手 “Thanos?他来了?他对你做了些什么?” Thor抓住了弟弟的手,将他放在自己的胸膛上“对不起Loki,事关你们的未来我没办法告诉你更多了,我只能告诉你在你因保护我而死的那一刻,我的心也随着你一起死去。”眼前的Thor认真且又悲伤,他就像一只被人抛弃的金毛一样看着Loki让他没办法冷面对他。Loki把手从Thor手中抽出,在牢房里来回踱步思考了一下,重新看向Thor“你确定我死了?”“Thanos在我眼前把你杀死而我只能抱住你的尸体…等等你为什么要这么问?”Loki重新坐回床上,露出狡黠的笑“come on brother,我比你更了解Thanos”既然这两个人是从未来而来想必是知道自己和Thanos的一切“怎么可能真的会和他硬碰硬呢?对我俩都没有好处不是吗?依我看,就算未来的我因为爱情而冲昏了头脑救你”他顿了顿,清了清嗓子,试图把红了的耳廓藏在长长了的黑发后面“按照我对自己了解,我是不会在没有后路准备的情况下就去刺杀Thanos的。” Thor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你的意思是?” Loki站了起来,走向Thor”我的意思是,我应该还没死,现在应该还在宇宙的某个地方呢。” 他拍了拍Thor的肩膀“Go,brother, find me.” 他听到了金宫士兵朝这跑来的声音和小兔子催促Thor离开”怎么,还没看够?你不会是想呆在这里不走了吧?我可不想再摊上一个扰乱时空的罪名。”Thor最后看向Loki,像是要把他刻在眼睛里一般,伸手将他抱住,这一次Loki回抱了他,Thor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以及当时自己的混蛋样子,轻轻凑在Loki耳边“原谅这时候的我吧,我的确是个混蛋。” 他听到了Loki的轻笑“看你表现了,哥哥。”Thor恋恋不舍地放开了Loki,和火箭一起穿上了量子战服 “啊对了,Thor。”Loki不再掩饰自己眼中的调笑“我认为在见到我前你该减个肥,我不能保证你以这种形象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被你气的再跑一次。”“我也这么认为,你放心,等你减下来之后你还是我男神!”火箭在一旁帮腔,Thor只能无奈的摇头,在按下穿梭器前,对Loki喊道“这一次我会找到你的Loki,还有” 他对Loki笑着”我爱你。” 穿梭器启动,在金宫士兵赶到时只剩下小王子一人面红耳赤的坐在床上。该死的这个傻子什么时候学会说这种话的!

“你真的要走吗?” Valkyrie又问了一遍。Thor看向银护的飞船,火箭正朝他挥手“当然,我要找到他。” Valkyrie挑了挑眉,恋爱中的男人啊,不过换作自己,如果她还有可能活着,自己也会寻遍整个宇宙吧“那就去吧!放心把阿斯加德交给我吧国王陛下!” “我相信你,还有我可不是什么国王陛下了,现在你是阿斯加德的女王。” Thor将背包拎起甩在肩上,看向天空。Loki就在这宇宙的某一处等他,这一次,不会再让你跑掉了,我会找到你,把你抱紧。这一次,轮到我说surprise了,brother。


-END- ?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